2011/07/31 Sunday:  Dukan Diet (MC  Day2)

體重:跟前一日相比 +0.5kg!! (與Dukan Diet Day 1相比 累積-2.6kg)

飲食熱量:

 

 

2011/07/30 Saturday:  Dukan Diet 修工一天 (MC  Day1)

體重:跟前一日相比 -0.6kg!! (與Dukan Diet Day 1相比 累積-3.1kg)

飲食熱量:早餐/Galette 蛋餅;午餐/吃大餐- Leek & Salmon Bake + 焗烤地中海蔬菜 + 水煮花椰菜/紅蘿蔔 + 甜點;晚餐/火雞肉切片兩片+油醋醃蘑菇。

檢討筆記:因為去老闆家作客,所以今天修工一天。不過午餐時間盡量選蔬菜吃,也只喝氣泡水。 明天打算和朋友們一起去野餐,如此一樣,明天也是處於修工狀態了吧。明早體重應該會升高吧。

 

2011/07/29 Friday:  Dukan Diet Day 4 - Attack Phrase

體重:跟前一日相比 -0kg!! (與Dukan Diet Day 1相比 累積-2.5kg)

飲食熱量:早餐/Galette 蛋餅;午餐/King Prawn Salad (黃金大蝦+辣椒粉+白酒醋+蒜末);晚餐/火雞肉切片+烤鮭魚。

檢討筆記:體重卡住了!是因為前一晚吃了double份量的Galette (Galette雖然是rich in蛋白質,但是還是有澱粉成份~)

 

2011/07/28 Thursday:  Dukan Diet Day 3 - Attack Phrase

體重:跟前一日相比 -1.0kg!! (與Dukan Diet Day 1相比 累積-2.5kg)

飲食熱量:早餐/雞胸肉切片;午餐/King Prawn Salad (黃金大蝦+辣椒粉+白酒醋+蒜末);晚餐/生洋蔥半顆佐20g煙燻鮭魚+早餐剩下來的雞胸肉+Oat Bran Galette(double份量=3茶匙 oat bran + 兩顆蛋 + 2茶匙 0% Greak Yogart)。

檢討筆記:體重竟然又硬生生的下掉1kg!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飢腸轆轆又有輕微的偏頭痛,有點覺得 "受不了這個diet了!!" - 一來,實在想不出來新的烹飪方式來料理我的蛋白質大餐(牛肉/鮭魚/雞肉/大蝦),二來,禁吃水果(因為醣分太高的樣子)。不過,晚餐吃了galette之後,食慾大開呀~ galette真的很適合當早餐耶,那我只需要變出兩餐的蛋白質餐就好.... 雖然原本預計attack phrase只要進行三天,我決定再多持續一天 (因為週六要去老闆家作客,不能挑食;週日要去野餐的樣子~) 加油加油加油~~

雞胸肉切片 - 超市買到那種三明治專用的切片雞胸肉... 其實不錯吃耶, 比起自己水煮雞胸肉還要好吃多多了。

Oat Bran Galette - 就是像pancake/蛋捲一樣的味道... 超好吃... 所以吃了double份量。

 

2011/07/27 Wednesday:  Dukan Diet Day 2 - Attack Phrase

體重:跟前一日相比 -1.5kg!!

飲食熱量:早餐/水煮蛋一顆;午餐/去皮雞腿肉三支(用紅棗滾水川燙)+辣椒粉+白酒醋+蒜末;晚餐/生洋蔥佐80g煙燻鮭魚+烤牛肉四片。

運動:滑步機17分鐘 重量訓練(屁屁+大腿前後側x35 大腿內側x45)

檢討筆記:早上量體重還真是給嚇到了!會不會也降太多了~ 不過還真開心~ 讓我今天可以繼續維持高昂的戰鬥力。話說,我再也不吃烤牛肉了,廚藝太爛,吃起來真的是太 boring了。 Dukan Diet 規定每天都要食用 oatbran 的料理,今天晚上總算買到材料了,明天可以開始來吃。 明天體重的變化,應該不會很大吧....

 

2011/07/26 Tuesday:  Dukan Diet Day 1 - Attack Phrase

體重:ㄜ 爆肥中

飲食熱量:早餐/水煮蛋一顆;午餐/King Prawn Salad (黃金大蝦+辣椒粉+白酒醋+蒜末);晚餐/去皮雞腿肉三支(用紅棗滾水川燙),烤牛肉四片。

檢討筆記:今天開始嘗試 Dukan Diet。依照網站的計算公式,我的 Attack Phrase 是三天 ─ 連吃三天的蛋白質,以求體重快速下降。(唉~我急需無油料理瘦牛肉/海鮮的食譜阿~ 難道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通通川燙嗎?!)  今天早上量體重可真是給嚇到了!希望明天體重會掉下來一點。

courbes_generator.php.png 
(以上圖表並不是我的目前體重。因為再輸入我的目前體重之後,線上系統說『我是在標準體重內,不需要減肥.....』 >/////< 果真外國人的肥胖標準比我們的range要大!! 所以,在輸入資料的時候,為了上圖這張建議時程表只好不斷地一點一點增加"目前體重"。)

         *

         *

         *

         *


2011/07/13 Wednesday

體重: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牛角可頌;午餐/sushi一盒(兩大四小);晚餐/

檢討筆記:

 

2011/07/12 Tuesday

體重: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牛角可頌;午餐/中式雞蛋麵沙拉;傍晚/oreo夾心餅乾兩片;晚餐/韓式泡菜泡麵一碗+小型番茄一顆+青江菜一束+蛋一顆+培根三片。白酒。

檢討筆記:今天的主食就是麵粉大敵耶~ 想要來試試最近很流行的 Dukan Diet。

 

2011/07/11 Monday

體重: 5x.2 跟上週一樣

飲食熱量:早餐/no;午餐/cereal+Yogart+綜合水果;傍晚/oreo夾心餅乾三片;晚餐/烤雞腿兩支,桃子一顆。

運動:被麥先生拎去晚間散步(應該是要吃完晚餐之後在去散步,只是擔心吃完晚餐之後會懶在沙發上而不想出門,於是在家門口停好車之後,先在小鎮走一圈)。

檢討筆記:最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除了泡麵之外。

 

2011/07/10 Sunday

體重: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Full English breakfast (炸吐司一片+中型番茄一個半+炒蘑菇幾小片+罐裝beans半罐+煎蛋+起司);午餐/有機 yogart 一小碗;晚餐/

檢討筆記:早餐是麥先生做的油膩膩愛心英式早餐,所以要全部吃光光。

 

2011/07/09 Saturday

體重: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泡菜口味韓式泡麵一包+培根;午餐/油膩膩的 fish&chips+冰淇淋;晚餐/烤雞腿四支。白酒。

檢討筆記:今天吃很多。哈哈。

 

2011/07/06 Wednesday

體重: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無糖淡咖啡兩杯;午餐/cereal+Yogart+綜合水果;晚餐/(部門聚餐)印度咖哩餐廳-paneer起司咖哩+拌半碗飯。

檢討筆記:體重跟半年前一樣。沒胃口。

 

2011/07/05 Tuesday

體重:秘密

飲食熱量:早餐/無糖淡咖啡兩杯;午餐/王子麵3/4包拌pesto紅醬;下午茶/(茶會活動)餅乾幾片+迷你布朗尼一個;晚餐/烤雞腿一支+水蜜桃一顆。白酒。

檢討筆記:

 

2011/07/04 Monday

體重:沒量

飲食熱量:早餐/無糖淡咖啡兩杯;午餐/cereal+Yogart+綜合水果;晚餐/三明治兩小片(約一片吐司的分量)+水蜜桃一顆。白酒。

檢討筆記:最近又胖了。不過今天吃得少是因為沒胃口。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食日記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