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去搭平溪線之前,忘了在哪看到,有人建議說:可以先去十分走走,下午再去平溪老街吃東西。按著計畫走,飢腸轆轆的抵達的平溪....

P1080028-010.JPG

P1080031-011.JPG

P1080010-001.JPG

P1080018-002.JPG   

平溪車站出來之後,東繞西繞的走到了平溪老街,一整個很興奮地想『嘿嘿~要來吃什麼哩?』  結果,老街上,只有三間店兩種選擇,大腸包小腸 or 豆花

      『人家肚子餓,人家不吃豆花』一整個很想在地上邊哭邊打滾~~~~

那就只能買大腸包小腸拉(其實我也很愛這個拉,只是希望可以多一些選擇而已)。麥先生看見老闆很認真的把香腸切了些縫、塞了幾片大蒜進去,又把米腸對切之後先塗了各式醬料跟醃嫩薑,再把香腸放進去夾起來,然後包一包捲一捲之後遞給我,他一整個人很興奮的說『挖~ 他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這樣用心的處裡香腸耶~ 我也要一支,我可不可以吃那個米香腸就好?』

 

P1080019-003.JPG

         [他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呢!一直說,他回來英國之後也要這樣吃]

 

P1080020-004.JPG

P1080021-005.JPG

P1080022-006.JPG

P1080025-008.JPG

 

其實小鎮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也沒有什麼觀光客.... 很悠閒呢!

就在邊等待下一半前往菁桐的火車中,邊四處走走,在走回車站的路上看到別人正在放天燈,『咻~』天燈一下下就飛的好高好遠。

 

P1080027-009.JPG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線 台北 旅遊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