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老梗的標題阿~)

『平溪線』是這趟帶麥先生回娘家的行程中,最早列入的必去景點之一。

 

P1080032.JPG      

婚禮過後的週一,拉著麥先生一起去探險。為什麼說是探險呢?因為沒有事前做好功課阿(哈~)

 

我們一派休閒地睡到自然醒、慢條斯理的整妝出門。
媽媽笑說『你們很會拖時間耶,哪有人要出門還這樣慢慢來的!』
「阿~ 我們就是回台北的度假的呀!渡假本來就是要這樣隨興所致的 慢‧慢‧來呀~」我說。

 

因為是週一,火車上沒有很多人,十分老街上也沒有很多人。好險好險,原本還擔心十分老街會不會已經發展成像淡水老街一樣的商業化熱鬧,好險都是自己白擔心一場。

我們當天的行程是這樣走的: 瑞芳 ─ 十分 ─ 平溪 ─ 菁桐

 P1070988.JPG

P1070992.JPG

P1070995.JPG

P1080006.JPG

[麥先生這一系列『演』的主題是 ─ 憂鬱]

P1080009.JPG

 

 

不過,我原訂的計畫是,十分瀑布後面那一大片的石階,慢慢走完回到老街,少說也要兩到三個小時吧!逛完之後再去平溪老街吃東西,然後就可以預備坐車回家了。結果,遇上麥先生的腳痛,他主動提議不用去走石階(逃過一劫~ 大竊喜~ 喔耶!!),悠悠閒閒的走回十分車站.... 那來去平溪吃東西囉!

 

PS 現在回頭看當天拍的照片,咦,那天是陰天嗎?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