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的友情多是始於Pub

或許是北英國的物價水平略高,在這裡朋友間的聚會,多是約在某週六的晚餐後,在某間pub喝一杯(通常是喝到關門)。和我們台灣人總是相約於KTV,或是找間餐廳好好吃飯的社交習慣大不相同。

 

Linton 2.JPG 
[寧靜祥和又如詩如畫的 Linton 小鎮]

 

幾年下來,總算也讓我遇到和我一樣熱愛美食的同好,久未見面,於是相約週末的下午,結伴去對方推薦的pub用餐。

Linton 3.JPG  

 

Linton 是個超不起眼的小鎮,在蜿蜒曲折的公路上可是要睜大眼睛地找著路標,(Ilkley方向開過來的話) 很容易就錯過了左轉的小石碑。

The Fountaine Inn Pub 的建築外觀,除了看的出來上了年紀之外,並不是那種特別顯眼的約克夏黃磚石屋,和這地區其他有名氣的pub很不一樣。Pub 的四周環境卻是得天獨厚的如詩如畫 門前綠地、小橋流水,老人們比鄰而坐曬太陽,小孩們調皮的追逐著鴨群、或是餵食 一片祥和寧靜。
這就是鄉間生活阿!

 Linton 4.JPG  

 

進入pub點了杯淡啤酒之後,侍者帶我們進到後屋的用餐地方。坐定後,侍者遞來手繪風的menu,還沒翻開就讓我興致大開,一整個我的tone(~)

P1070894-03.JPG  

 

或許是藍天白雲讓人誤以為已經是夏天,在座的大家不約而同的都各自點了輕食冷盤,侍者還開玩笑的說,待會送來之後可是個如何擺桌的大考驗呀!

Linton in the Dales dinner.JPG  
[
六份輕食冷盤、三種口味:fish platedeli platecheese and olive plate]

fish plate-01.jpg 
[我點的 fish plate]

 

飯後點了傳統的pub 甜點 Sticky toffee pudding with creamMenu上還特別標明是迷你版,就因為想知道有多迷你而特地點了這道。

送來之後,果真很迷你,大小就跟湯匙一樣大呢 (還是應該要說『一樣小呢』)
不過老實說,一向不愛吃甜食的我,這份量對我真是再恰當不過了!而且口感真是出奇的好,甜而不膩,讓人意猶未盡!(下次再去的話,不知道是否可以直接跳過主食、直接單點兩份 sticky toffee pudding 跟咖啡嗎?)

P1070901-02.JPG  
[
口感,份量,價錢都滿分,大力推薦!]

 

The Fountaine Inn in Linton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