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期中假(Half Term)就會來我家 HomeStay 的上海小女孩介紹我玩這個好玩的遊戲 ─ Plants VS Zombies。沒想到,自從週五晚上玩到第二大關之後,一整個著迷,廢寢忘食的著迷...

plants&zombies.jpg

 

晚上還要麥先生三催四請的拜託我去床上睡覺,不然他會睡不著 (並不是浪漫限制級的原因,而是因為他知道我還沒打算要睡、卻會擔心等我要去睡覺的時候會驚擾到他老人家的睡眠,而『擔心』的睡不著... 這個理由很無理吧~)

總而言之呢,因為每玩了幾關之後就會卡住,所以搞的我睡覺也在想要怎麼擺陣,上班偶爾也會想,通車時間也在想... 一整個很誇張的上癮。

 

那告解完了,我要回去奮戰了。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