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是呀,是為了要殺時間而臨時起意的。

麥先生有個很大的毛病,就是一旦出門,就要一次把『該做』『想要做』的事情給一次做完;尤其是當這些事情跟他的寶貝漫畫書有關,一整個無法溝通地固執。

以前我在里茲上班的時候,每到週四的漫畫出刊日,明明下班走路去火車站並不會經過市中心的漫畫店,就一定要我去幫他買漫畫(他會先打電話訂書),然後,我為了要幫他買漫畫,要嘛走路像飛奔一樣的趕著搭火車,要嘛給搭半小時後的下一班車。如果週四當天沒有幫他買,晚上回到家之後,他會說我不愛他,一整個晚上不開心的不跟我講話(像小孩子一樣)。唉~ 然後我隔天還是得去幫他買。

還有,每次要去公婆家,也一定要特地去逛個漫畫店。雖然里茲是沿途上會經過城市,也算是同一個方向拉,但是下交流道、找停車位、付錢...,就是一整個麻煩;就算我們出發時間有點遲了,也還是要去,還不准我跟公婆提到『我們有先去里茲』這件事。

 

上週六也是這樣。明明歌劇七點半才開始,我們卻得趕在漫畫店六點關門以前取貨。然後得找個溫暖的地方殺時間....
(原本想說看歌劇之前可以吃個晚餐的約會計畫,因為前一晚上嘴讒地跑去米奇林餐廳 The Fleece 吃大餐,花了40鎊,所以只想花小錢殺時間)

 

剛好人家尿急,就跑去 Harvey Nicole 用貴婦級廁所,麥先生就被旋轉壽司給掃到。

麥先生提議,我也只好委曲求全心花怒放的附議囉!誰叫我是好老婆~~

(這位太太,不是記食嗎?廢話寫這麼多~~~)

 

P1070824-01

 

因為是殺時間,所以我們有默契的不打算吃飽,只點了兩杯綠茶跟三盤壽司。
P1070819-03P1070822-02

 

P1070818-04

 

P1070810-06

 

(其實,人家也很想吃手卷跟生魚片阿,泣~ 今年回台灣一定要吃個夠。)

P1070816-05P1070814-08

 

上一次去吃旋轉壽司竟然是在2007年,這篇 [記食] Leeds 旋轉壽司

 

這間在哪裡?

Harvey Nicole 里茲店的頂樓,手扶梯上去就會先看到 Mulberry,左手邊是旋轉壽司,右手邊是貴婦級廁所。

 

PS  為什麼寫篇食記要這麼 emotional 呢?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