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伴手禮

前一陣子,招待了幾名從內蒙古來的貴賓。陪著她們採買紀念品的時候,再度被問倒~ 其實每次要回台灣之前,也都為著不知道要買些什麼而傷腦筋。

雖然今年要回台灣的機票還沒訂好,不過最近開始有意無意地留意起,要買來送人的紀念品/伴手禮...

 

去 Harvey Nicole 逛街時,看到這個一整個驚喜~~ 真的是個可愛有趣的小東西阿~

  英國伴手禮
只有拍下『Royal Family』跟『Famous English』這兩組而已,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有趣的造型~

英國伴手禮

 

哪裡買?

Harvey Nicole 里茲店頂樓的supermarket,一組 6.95鎊。
(納悶:這裡面應該是有附茶包的吧~)

 

其實這是來自德國的生活用品品牌 Donkey Products 他們推出了一系列以政治人物、明星和知名設計師肖像為題的茶包。




這是在 Donkey Products 官方網站上看到的威廉王子與未婚妻 Kate Middleton 的茶包組合。手腳真快阿~ 哈!

 

-MissD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