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美食指標:The Angel at Hetton Traditional and pleasant pubs serving food

 

去年年底,BBC 推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節目 ─ The Trip

節目內容是兩個有名的 comedians (註),一同開車出遊。旅程路線,是繞著(英國北部的)湖區 The Lakes District 跟約克夏山谷國家公園 Yorkshire Dales 開一圈,沿途拜訪一些有名的觀光景點,還有去有名的 Pub 餐廳用餐。這節目,就是兩個大男人一起出遊、吃飯、聊天。據說,導演只有給兩個演員劇情大綱及基本的角色設定,節目中兩人的對話,完全是自由隨興發揮。

The Trip 出奇的廣受好評,連帶帶動了英國北部的觀光產業,兩人出遊的路線、以及用餐地點,據說是目前最熱門的『英國北部觀光路線』呢。

 

在節目的最後一集,兩人先是去了我家附近的柏頓修道院 Bolton Abbey (點這裡看我之前文章),然後開車去附近的 Pub 用餐。在節目撥出之後,我們馬上上網查『到底是去哪裡勒?』

嘿嘿~ 就是去了這間 The Angel at Hetton (米其林推薦餐廳)。

 

推開厚重的木門,應入眼簾的是這敦美不勝收的壁爐。寒冷的冬天來到鄉村pub,自動就會往壁爐靠過去取暖~~

P1070705-01

P1070706-02

我們各自點了杯啤酒,坐下來好好研究菜單~

P1070709-03

看到菜單上的 Yapas ─ Yorkshire Tapas,讓人忍不住『噗~』的笑出聲。

P1070711-05

來到這種鄉村Pub,眼睛要睜大點唷~ 通常在某處會有個 Today's Special 的黑板,雖然要讀懂(手寫)的英文菜單是件『要花點腦力跟時間』的事,不過是很值得的唷!我通常都會從中選擇一、兩道來嘗試。

 

麥先生的前菜 Leek & Walnut Parcels:
P1070712-06

我的前菜 Queen Scollop 焗烤干貝 (超讚的~):
P1070713-07

 

P1070715-08

麥先生的主菜 Vegetables Hot Pot:
P1070718-11

 

我的主菜 Lamb Hot Pot 墩羊肉:
P1070716-09
(因為菜單上有 hot pot,我以為會像麥先生的 Vegetables Hot Pot 一樣~)

 

服務生特別問我,要全熟呢?還是要 pink?
因為我喜歡吃嫩嫩的肉,所以選擇 pink。

羊肉的另一面就不是這麼粉紅,煎的火侯剛剛好,不老不腥。羊肉下面是好吃的墩馬鈴薯,我只吃了1/2,其他都被麥先生搶走了。盤子上面的橘黃色,是超正的特調 butternut squash sauce。配上墩羊肉真的很正~~

P1070719-10

 

不虧是間米其林推薦餐廳,氣氛、裝潢、食物口味、份量真的很不錯呢~ 兩人兩道菜,加上兩杯啤酒,一頓吃下來 42 鎊

真心推薦給開車來到 Skipton、Ilkley、或是 Bolton Abbey 的人~~

 

 

[延伸閱讀]

BBC The Trip 最後一集:Bolton Abbey & The Angel at Hetton

 

(這影片還蠻適合正在準備 IELTS 的人,可以練習有英國腔的英文聽力~)

 

約克夏山谷國家公園 Yorkshire Dales (以下文章是 Hetton 附近的觀光景點)

。[北約克夏] 林蔭幽谷的 Bolton Abbey 柏頓修道院

。[北約克夏] Romeo & Juliet 戶外劇場 in Bolton Abbey

。[北約克夏] Grassington Dickensian Festival 狄更斯慶典

。[記遊] Skipton 臨時起意的小旅行

。[記食] 浪漫的白色聖誕 星期日烤肉大餐 in Barden (Skipton)

以上景點都是開車20分鐘以內的距離

到 Ilkley 需要大約25-30分鐘,所以沒有列在這裡。

 

(註) comedians: 中文應該是翻成喜劇演員,可是英國的喜劇演員,跟台灣的那種搞笑風格不太一樣。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