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收到兩個讓我很開心的禮物 ~ 這台 Polaroid PogoFilofax 活頁手帳

P1070625-02

 

這台 Polaroid Pogo 根本就是為了我們手帳愛用者而設計的呀!!

印出來的 Pogo 撕開背膠就可以直接黏在手帳裡,出門旅遊寫旅遊手帳時,是不是就可以圖文並茂的來寫『最完整最即時的旅遊手帳』?! 也可以把可以把很多照片放在一張上面自由剪裁,是不是很棒?! 根本就是為了寫手帳而設計的嘛~~

P1070601-06

P1070624-01

Polaroid Pogo 的大小,比ほぼ日手帳的一頁還小(上圖),也比 Filofax 活頁手帳(personal size) 的一頁要小(下圖),還蠻方邊攜帶的。

P1070622-03

照片可以用相機 USB 線來傳輸列印,也可以直接用手機跟電腦藍芽傳輸列印,很方便。

P1070620-04

 

P1070619-05

Polaroid Pogo ,跟可愛的貼紙們,紙膠帶,還有好用的筆(我都是用無印良品的四色筆),根本就是要享受手寫的樂趣,不得不『撩下去(台語)』的重要投資呀!!

 

聽聽別人怎麼說:

[開箱] Polaroid Pogo
【買】手帳新玩意‧Polaroid PoGo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