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三個禮拜的低溫 (那種即使太陽出來,依舊積雪不化的低溫),這兩天總算開始回溫到適合人生活的低溫(最高溫七度)。兩三週的低溫,室內室外因暖氣的溫差,再加上迅速回溫,真是苦了我這老化又乾燥的臉皮。感謝徐媽前些日子幫我空運了一些面膜,趕緊拿出來使用。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總覺得面膜的功效都差不多,都很有效。這兩、三年來,肌膚變的非常敏感,只要遇到質地太滋潤的產品,馬上來個激烈的爆痘大抗議。這半年來,痘痘問題略微好轉,卻遇到了幾次地雷面膜,更讓我更深深體會,慎選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的重要性。

 

OLAY 面膜
          OLAY 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敷的第一印象

標榜『革命性彈性服貼』的伸展功能,真的有嚇到我。扎扎實實裹著精華液的紙面膜,很厚實。一打開折在一起的面膜,還想說,這是給小臉人用的吧!沒想到,微微地在兩頰兩端輕拉,輕輕鬆鬆的貼在臉上。

依照平日的保養程序,大約在擦完乳霜之後的10-15分鐘之後,會開始覺得雙頰稍微的在吶喊著『我渴了~』。今晚,取下面膜後,擦上平日使用的保養品,嗯,感覺還不錯呢,覺得很滋潤,沒有缺水的感覺,但又不會有太營養的那種厚重感。

至於『有效減少細紋/皺紋』的訴求,這大概要長期使用才知道吧~

 

使用後的心得

原本以為是太久沒有使用面膜,或是太久沒有買好『品質好』的紙面膜,所以對於這款面膜的效果,不是那麼敢打包票。只是三天後又使用了另一款面膜,相較之下,才讓我特別感受到這款面膜的好。

首先是敷完後的那兩天,皮膚整個好水的不像話壓!

在室內室外溫差有20度的三溫暖狀態下(室外溫度0度、辦公室開暖氣的室溫18度、家裡開著暖氣還是冷的室溫10度),竟然神奇的維持了三天的健康保水狀態,上妝很服貼、完全改善膚臉之前的缺水脫皮現象,而且使用後也完全沒有長痘痘。

保濕度:  ..滿分..
面膜服貼度: (伸展功能真的挺不賴的!)

面膜主打功能/評比 ─ 有效減少細紋/皺紋:要長期使用才會知道吧~ 不過面膜真的很保溼,那幾天的嘴角紋是真的有那麼點不太明顯。
治痘性:不會致痘唷!

 

我的膚質小資訊:

使用時的氣溫在零度上下。在台灣時的膚質是混和偏油,生理期附近會長一兩顆痘痘。來英國第三年時莫名的大爆痘,最近九個月稍微和緩一點,但是只要產品用不對,就會爆痘抗議。現在的膚質是混合偏乾,雙頰會脫皮,上妝不服貼是已經習慣成自然。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