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 Farewell 之名,週日跟麥先生告假一天(讓他一個人自在快活整理家務),我跟大伙去 Leeds 吃大餐。(其實大伙也只有兩個人啦~)

 

按著自己畫著的簡易地圖,出了里茲車站之後右轉,走了五分鐘後,眼見苗頭不對,ㄜ,絕對是迷路了~ 轉進附近的希爾頓飯店問路之後,原路折回東繞西繞的一下,才總算找到這間有可愛的和尚住持的泰式餐廳 Chaophraya。

P1070241-06

P1070242-07 

一進去還真不得了,滿滿的都是人阿~ 因為沒有事前訂位,櫃台服務員客氣的說,可能要等半小時唷!於是那我們就先去旁邊的吧台喝酒聊天~ 等待的時間,還是有人繼續排隊等候呢~ 生意真好!

 

P1070239-04
(照片是 Buffet 快要結束之前趁著沒人的空檔快照的,所以有點動到~)

 

Buffet 的選擇其實還蠻 OK 的,從前菜的木瓜涼拌,炸天婦羅,到炒河粉,炒牛肉片,泰式咖哩,BBQ烤肉串,燴豆腐茄子之類的各式青菜....  到湯河粉,還有各式水果跟甜點 (有泰式煎餅唷~ 不過我沒吃到~)

(跟一般的中式 Buffet 相比,種類的選擇上是略遜一點,但是只有一點而已,整體來說,GBP10.00 還花的蠻划算的。)

 

P1070238-03
    (我們還點了三種不同的泰國啤酒來喝~)

P1070229-01 

P1070236-02

P1070240-05
   (太久沒吃到炒河粉,不知不覺的吃的很多,雖然還是很不過癮~)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只來得及吃到第三盤~ 下次要早點去才行~ 才可以再多吃ㄧ點,哈哈~

 

 

 
餐廳資訊:

 Leeds - Chaophraya Thai Bar & Restaurant     

  http://www.chaophraya.co.uk/leeds.html

平日是點餐式的泰國餐廳。
週日 Buffet 的用餐時間,只有到 2:30pm 而已唷!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