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這件可愛的 Zara 外套。

zara coat.jpg
CHECKED DOUBLE BREASTED WOOL COAT WITH HOOD

69.99 GBP

(本文照片來源皆來自 Zara UK 官網)

 

話說,這是我在英國的第一次網購呢!一直以來都擔心萬一尺寸不合,換貨退貨會很麻煩,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這次是因為已經先在里茲的 Zara 試穿了這件外套,只是當天店裡小size的尺碼已經缺貨,在絕望之際而上網碰運氣,還真的有想要的尺寸。又仔細看了換貨/退貨的條文『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於下訂單之後的30天內,備妥發票,於門市退貨/換貨即可』。

那就訂吧~~

zara coat 2.jpg  zara coat 3.jpg

從網路下單,到送達取貨,才四個營業日(週末不算)而已呢!還真是迅速呀!

而且在送達之前,還很貼心地寄了封『送貨通知email : 將於 x 號下午 14:08~15:08 之間送達指定郵寄地址。請於指定地址簽收包裹。』
(是阿~ 連『分』都交待的一清一楚,有夠妙的。)

 

這次的網購經驗真的還真不賴呢!以後可以考慮網購就好,省的去門市人擠人。

 

PS 原本想要PO自己的穿搭照片,只是說,既然官網的照片這麼讚,那我又何必野人獻曝呢~~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