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家裡 HomeStay 的 TT 有一項很妙的回家作業,就是要拍攝幾張『新鮮的死魚』,然後根據照片來給死魚『素描』。(妙吧~) 於是我們想說來趟沿海小鎮的小旅行吧~

出發的前一天剛好跟公婆聊天,公婆熱情地邀請我們去住他們家,那好阿~ 要去Bridlington 的早上,公婆也穿好衣服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好阿~

出發之前的我們,先繞去小姑家拿吸塵器,沒想到小姑揉著睡眼惺忪的要我們等她換衣服,說要一起去玩。呵,好阿~

哈哈! 怎麼變成了家族的小旅行呢?!

 

Bridlington 是個在東約克夏郡 (East Riding) 的沿海小鎮。相較於那些鄰近靠海的小鎮 (北海小漁村 Whitby、Scarborough、及 Robin Hood's Bay),Bridlington 的小鎮規模比 Whibty 小很多,小鎮也明顯地比較樸實,觀光客也比較少,多是來自附近的約克夏人吧,我猜。

走在漁港的碼頭邊,竟然看見插著骷鲁頭旗竿的海盜船開過去~ (當然是觀光船啦~)

 

小鎮裡的商店,多是賣貝殼、賣海鮮、或是便宜的二手商店,當然還有少不了的 fish&chips。

悠悠閒閒的逛二手商店,不能免俗的給 TT 買了一袋裝滿不同花樣的貝殼,在糖果店買了幾包棒棒糖,花了半個多小時等待剛出爐、炸的脆酥酥的 fish&chips,然後沿著沙灘漫步、撿拾被沖刷上來的小貝殼。真是退休老人的慢步調度假小鎮呀!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