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先生上班環境的改變,天天持續的上演新的戲碼... 老實說,挺糟的。

為了陪麥先生一起轉換心情,在下班之後的回家路上,我們認真地討論著要如何找回生活的『積極面』、如何建立新的『生活重心』...

就像是喜歡拍照的 couples,會利用週末、或是放假的時候,去北海岸拍照;或是有的人會結伴一起去河堤邊騎腳踏車。Anyway,我們也想要來換個角度。只是,要來一起做點什麼特別的呢?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

每個月來找間餐廳,好好的享受上館子的樂趣吧!(反正我這麼愛吃~~)

 

沒辦法,有了房貸之後,不能像以前一樣,隨興的上網找 bargain airline,說走就走的訂機票來個小旅行。就只好花小錢,吃吧~~

 

(這篇到底是在寫什麼呀~~ 好像沒有什麼重點呢!但是我真的想陪著麥先生,一起度過這段不開心的時間。)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