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麥先生,邁入第五個年頭。
結婚到現在,也兩年多了呢。

最近的生活,因為工作的關係,兩個人心情都特別疲憊。
麥先生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熱愛工作,憑著一股熱情跟理想地照顧學生,經營著自己的工作,還有建立與學生的互動關係。這個暑假,這樣的生活有了非常劇烈的改變,天天上演新的劇碼,麥先生常常下了班就垂著一張臉,偶爾也會半夜爬起來擔憂著工作。

Village Life.JPG

 

『老公的健康,是老婆的幸福。』

雖然不怎麼認同這句話的觀點,總覺得有點大男人主義,最近也開始了『愛的餵食行動』:
簡單弄個塗上奶油的 Crumpet 給他當早餐;在他公事包裡塞幾顆蘋果,讓他隨身可以吃;在有時間做晚餐的晚上,會特別多加點營養的青菜;飯後睡前,丟幾顆水果給他、或是拿出優格放在他前面、又或者是問他要不要吃冰淇淋;週末,也會花時間好好的做他喜歡吃的料理(e.g. 花兩個小時慢火熬煮鮮奶油蔬菜risotto,手腕真是痠痛阿~)。(我不是魚干人妻壓~)

P1060894 P1060899
[在我還在看魚乾女最後一集的時候,麥先生竟然累到睡成這樣,真是一個很不舒服的姿勢壓~]

 

或許是想要藉著換話題來轉換心情,前些天的上班途中,麥先生提議說,一起去參加 Ilkley Literature Festival 怎麼樣?!又說要不要一起去 West Yorkshire Play House 看舞台劇?!

『好呀!好呀』我這樣說。

雖然搞不清楚是那一齣舞台劇,還有到時候去參加 Ilkley 文藝季的時候,我大概會像隻花了錢去聽雷的鴨子,一整個悶。只是說,婚姻,就是這樣子吧!儘管,實質上幫不上忙。彼此體諒體貼,還有相信,會雨過天晴的。

 

加油 My Love!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