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於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4243/
(因為喜歡侯佩岑 所以自己收藏用~ )

專訪╱侯佩岑:保養是一種習慣

話題女星侯佩岑連續為佳麗寶代 言的,展現其自信美麗的一面。想知道身為藝人,常常需要化妝的佩岑,是如何保有緊實水亮的肌膚嗎?以下專訪將透露佩岑的保養秘方唷!

Q:第二年代言了,過了一年,有什麼新的感覺嗎?
A:我真的感覺到臉有變緊實,尤其是DEW SUPERIOR的精純提拉霜,臉頰兩邊真的有上來一點,我每次由內而外這樣按摩,覺得有定型的感覺,下巴水腫也縮小了,有人還說我變瘦!

Q:你最愛的產品是什麼呢?有什麼特別使用方式嗎?
A:推薦DEW SIPERIOR精純提拉美容晶,我早晚都會各用一次,來回兩三次輕輕的按摩,脖子也一樣由下往上提拉

Q:談談輕生活的概念?
A:我覺得就是雲淡風輕的一種態度,不要有壓力,因為過多的壓力會變成負擔,像我以前就是很對自己很嚴格,什麼事都看很重,但這樣就不開心,我現在比較自 在,也長大了,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會以更輕鬆的心情去面對,保養也是,是生活的一部份,可以很輕鬆、很快就做好保養。

Q:保養會花很多時間?
A:我覺得是一種習慣,我不是那種會再洗手間呆很久的女生,我從高中就開始化妝,每天上髮捲、上妝,自己很開心,動作其實很快,那是一種習慣

Q:你最重視的是保養的那個步驟?
A:我覺得清潔與去角質很重要,我自己的皮膚如果過度清潔,就會很乾,但DEW SUPERIOR的精純角質美容液真的非常好用,又溫和,我都用化妝棉輕輕的擦,皮膚就會變亮了,其實我沒有很注重防曬,但大家都說我很白,我覺得是因為 有去掉角質的關係,皮膚自然就會透亮,我也每天都會敷精純修護膜,我會先把所有步驟上好,再敷上面膜,大約八分乾左右就要把面膜拿下來,最後再擦上精純提 拉霜,為肌膚底層給予滿滿水分與緊緻能量,還可以將面膜多餘的精華抹在脖子上、身體上。

Q:從何時開始會注意鬆弛的問題?
A:我覺得是27-28歲之後吧,但其實一直都有在使用DEWS的產品,自從代言以後認識很多佳麗寶老師,才知道手法對了以後,效果就更好了,我以前都太 用力了,現在都會輕輕的按壓,不要拉扯,從中間往兩側提拉。

Q:有什麼秘方讓肌膚這麼緊實?
A:除了提拉的手法,我都用冷水洗臉呀!一大早起來就用冷水洗臉,讓皮膚繃起來!

Q:本身皮膚比較有哪些問題?
A:因為我毛孔本來就比較細,毛孔之類的問題到還好,主要還是比較容易乾燥,因此我很注重保溼,能夠鎖水對我來說很重要,像潤活精純乳效果很好,我有空的 時候也會用潤活精純露濕敷臉部。

Q:吃的東西有克制嗎?
A:我以前都不忌口的,像鹹酥雞我很愛吃,以前就常常吃,但後來知道其實吃什麼就會反應在身體上,吃炸的難免就會長痘痘,因此就漸漸少吃,我從香港的貴婦 那邊得知五青汁的食譜,後來就常常喝,青蘋果、小黃瓜、芹菜、苦瓜、青椒,可以天天喝,我從去年喝到現在。

Q:會做運動保養嗎?
A:哈哈 其實我很懶,所以不太常運動,但我每天都會抬腿,至少20-30分鐘,可以讓腳消腫,血液循環變好。

Q:身體方面怎麼保養?
A:我一樣會擦乳液呀,我洗完澡都先上乳液,再拍乾身體,鎖住水分,乳液真的會讓肌膚柔嫩很多,我也會把精純角質美容液擦在手肘、手臂。

Q:如何宣洩自己的情緒?
A:我都是快點讓不好的情緒走開,可能本身也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但我覺得面對情緒也很好,難過的時候就發洩一下,也更健康,像之前爸爸過世的時候,我會 寫東西懷念他,好像寫信給爸爸,自己邊寫邊哭,直到現在難過的時候,我也會選擇寫下心情,藉此宣洩。我是一個很容易開心的人啦,有時候在家裡看一整天的影 集也很開心,或者最近很喜歡法國的風格,就會買一堆法式的碗盤,然後在上面擺上精製的小蛋糕,有時候沒有蛋糕,我還擺上太陽餅,自己幻想自己是貴婦,就覺 得很享受,哈哈 真的很容易找尋生活樂趣。

Q:保養品方面,有特別注重的地方嗎?
A:我比較注重保養品的味道,不喜歡太香的味道,會覺得不自然、刺鼻,DEWS剛剛好是淡淡的自然清香,好像SPA一樣,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一瓶勝多瓶,可 以同時解決保濕、緊緻、鎖水等等功能,我很喜歡。

佩岑自從使 用DEW SUPERIOR精純亮眸眼霜以後,
眼周緊緻了,以前都要貼雙眼皮膠帶,現在不用
貼了呢!

Q:那佩岑本身最注重哪邊的保養?
A:我覺得是眼睛耶,因為我的雙眼皮很多層,以前我都要貼雙眼皮膠帶,才能讓兩眼看起來一樣大小,但是現在我使用了DEW SUPERIOR的精純亮眸眼霜以後,眼周緊緻了,現在沒有貼膠帶呀,兩隻眼睛就平均了,很神奇,有時候我也會用潤活精純露沾濕化妝棉敷在眼角,真的很有 效,感覺眼周就不會塌了,有用真的有差。精純提拉霜的話,我也會拿來擦在手臂,雖然很奢侈,但可以讓手臂緊實一點,擦腋下的話皺摺也會變少,感覺也會比較 淡色,但就是要每天勤擦囉!

Q:使用過一年後,妳自己最喜歡什麼產品?
A:精純提拉霜囉!真的超有效的,另外就是潤活精純乳,最後一道的鎖水我真的很重視,還有精純角質美容液啊,讓我的皮膚亮起來,基本上,潤活精純露、精純 提拉美容晶、精純亮眸眼霜、潤活精純乳是我每天固定會使用的四樣產品,去角質則是一個星期四次左右,用化妝棉沾精純角質美容液輕輕畫圓按摩,特別像是鼻翼 兩側容易暗沉的地方,會特別加強。而且媽媽也很喜歡,媽媽是我們家的實驗器,她用最準了,只要媽媽說有效,就一定有效啦!

Q:那媽媽最喜歡的產品有哪些?
A:精純亮眸眼霜、精純修護膜、精純提拉美容晶

Q:私下會素顏嗎?
A:我大部分時間都會化妝,基本上一定會畫一點點眼線跟夾好睫毛才出門,因為我很愛漂亮,很喜歡自己看起來有精神,所以有時候即使沒有要幹麻,我也會畫上 一點眼線,自己也開心。

Q:如果要推薦未曾嘗試DEW S系列的消費者,會推薦從哪樣產品開始體驗?
A:我會先推薦精純修護膜,因為真的很方便,而且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