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看見了改良版的奶油麵包布丁(Bread and Butter Pudding)食譜,馬上吵著要麥先生出門去幫我買材料,我要來作點心。麥先生狠狠的瞪著我說,現在是晚上八點耶,我們兩個都太胖了,不應該這麼晚再吃東西,明天再說。 (泣~被嫌胖!) [點這裡看小熊的原文]

 

早上起床,走進客廳看見麥先生,劈頭就問他說,阿,你去超市了沒?! (我家麥先生通常都很早起床...)
馬上就被瞪~ 他說,妳連早安都還沒跟我說。然後認命的拿著我的購物清單出門買材料~ (哈哈!)

 

我呀,真的沒有吃甜食的命,真的不愛壓!如果肚子只能裝下那麼多的東西,寧可塞進『正餐』類的東西。

只是我真的很愛 Bread and Butter Pudding~~
偷偷說,我真的很俗,是來到英國才知道有這麼美味的東西 (好像是看到米媽的部落格才知道的);之前在家也試過幾次,也都有成功,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這次看到小熊把食材換成我愛的可頌麵包跟煉乳,不自覺的躍躍欲試。就趁著 Bank Holiday 的早上,做來當早餐吧~

 

(完全按照小熊的食譜現學現做的)

材料:五顆蛋,半罐煉乳,可頌麵包三個,牛奶500ml。

放進烤箱約30分鐘即可上桌,準備時間不到五分鐘!

(只是,我的成品照沒有小熊的那麼漂亮~)

 

煉乳跟可頌真是絕配壓~
以後再也不作傳統式的 Bread and Butter Pudding了~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