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五月,天氣真的很好壓~

雖然昨天一整都溼答答的,但是這個五月大概是我在英國這幾年以來,最熱最high的五月了,還曾經出現28度高溫呢!希望今年的七八月,也能這樣陽光普照的。

 

遇到這樣的好天氣,儘管我只想待在家裡當宅女追韓劇,還是被麥先生給說服的,開車出門去兜風。我們總是會不自不覺的往 Addingham/Ilkley 方向開;那天,麥先生興奮的提議說,不然我們去 The Fleece (Addingham有名的pub) 喝啤酒、吃Tapas吧~ 有人提議說要吃東西,我當然點頭稱是啦!

之前曾經看別人點過這樣的 Tapas 套餐,看到一盤一盤的小菜,真的好興奮。
因為麥先生吃素,所以我們點了一盤比較偏蔬菜類的 Tapas,配上磨菇冷湯跟厚吐司,這樣的輕食挺不賴的。

 

 

 

五月,也是 Bluebell 花的季節[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藍鈴花?!]

週五,麥先生通常都會比較早下班。如果遇到好天氣,我們就會約好讓他慢跑來接我下班,然後一起散步回家。

那天,麥先生特地帶我走管院後面的森林小路,剛好遇到滿地的Bluebell,好漂亮呢!

 

很不可思議吧!

距離管院不到10分鐘,竟然有這樣的原始林地~~

 

 

 

 

 

今天早上心血來潮幫大家做的『偽烘蛋』早餐~

內容物是,綠巨人玉米粒,配上Mozzerella起司,還有一咪咪的味增,最後再淋上蜂蜜。旁邊是切丁的橄欖豆腐(在健康素食店裡找到的! 挺好吃的呢!)

呵~ 偶爾也是會下除當好老婆的!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