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的第二個 Sequel London 包,很喜歡~~

我的第一個 Sequel 包,是離職時同事送的黑色 Frame Clutch Bag。

Sequel London 是今年三月才新推出的、具有環保概念的英倫時尚包。
[點這裡去 Sequel London 官方網站]
所有的包款都是『Re-cycle: Re-use: Re-wear』
從英倫有名的慈善環保商店 (Oxfam Wastesaver) 買進真皮的皮衣跟絲質領帶,
先仔細的將皮革跟絲質領帶處理、清洗,
再分別根據皮革保存狀況裁切 挑選出可再利用、再回收的部份,
送進倫敦的工廠、進行製造加工。

畢業於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的設計師 Laura,
有感於時尚產業汰新換舊的速度 不甚『環保』,
於是推出這個舊物再利用的環保品牌─ Sequel London。

每款包,皆限量生產50個(的樣子);
每個包,經由n件回收皮革的裁切、重組後,絕對獨一無二。
每個包,再繫上也是回收來的領帶 ─ 絕對、絕對,不會撞包。

 

這次敗的 zip work bag,
其實是在看 Claire 天天背去上班的誘惑下,
手滑了一下,就不小心的入荷了,呵~


(借用了n年的藍標 Burberry 長夾充當比例尺)

 

這包,真的很能裝。
雜誌可以裝下好幾本,筆記電腦應該也可以收進去吧~

 

內裡的毛絨質料,很實在,
應該有讓包包更能承受重量、也防止皮革變形的功能吧[我猜]~


(瞧~我塞了8本雜誌+學校的兩孔夾~ 包包裡也還有我的化妝包跟皮夾,它還真能裝~)

 

這包,是一定要有的定番阿,上班/上學的好幫手壓~

 

PS. 它們是用paypal系統來線上付款,所以很安全。另外,也可以運送到歐洲跟其他國家唷~ [點這裡看運送說明]

PSS. 大家覺得我留劉海,好看嗎?!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