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天七夜的蜜月行,我們租了一間位於舊城區的小公寓作為這次旅程的家。

 

離 Las Ramblas 步行不到十分鐘的小公寓,讓一心想要體驗西班牙在地生活的麥先生感到非常滿意。

只是,明明是位於四樓的公寓,實際上卻是在頂樓的六樓,就算一樓是英國所謂的 Ground Floor,多出來的另一樓是哪裡來的?我們一直搞不懂...

(從樓下大門往上拍,天天爬六層樓梯 @@!!)

 

來看看小公寓的長相吧~~

客廳跟簡易式的小廚房...

沙發是張沙發床,也就是說,這間小公寓,其實可以睡四個人。一晚65歐元的價格,如果是四個人分攤,其實還挺不賴的划算!

廚房的右邊是小而巧的衛浴,沒照到。

 

簡單的臥房...

床的對面還有一個簡單的衣架櫃,可以掛長大衣... (所有的家具都是出自 IKEA,哈哈!)

 

住在舊城區,就是為了要體驗 local people的在地生活。

只是,這一區的房子也都很老舊,臥室的地板竟然是傾斜的... 晚上睡覺要不斷的抗拒地心引力,肌肉無法放鬆... 後來我們索性搬去客廳的沙發床睡,地板是平的,床卻是向中間傾斜,哈!睡到後來都會 sleep on top of each other,是不至於影響到睡眠啦,只是還蠻妙的!

 

-ahs4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