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列出自己的2009聖誕禮物希望清單、也陸陸續續地收到公婆及小姑的清單之後,聖‧誕‧購‧物‧季‧於是展開~

 

 

發揮以前愛買愛逛路邊攤的個性、看到喜歡的東西『阿~ 小姑可能也會喜歡這個~』那就買吧~ 一整個忘記勤檢持家的主婦美德(雖説,並不希罕當個主婦)!自從確定不會買新房之後,敗家行為就更囂張!

 

越買越多~ 樹下放的禮物也越來越多~ 就越覺得幸福與愛~
(話說回來,倒是沒有幾個禮物是麥先生買給我的~ 是說,他把禮物偷偷藏在辦公室裡嗎?!)

我跟麥先生好像在互相較勁一樣,看誰愛誰比較多,誰就買給誰比較多的禮物~ 
(就樹下的禮物數目來說,目前是我贏~ 但是我比較希望收到多一點的禮物耶~)

 

唉唷~ 一年就一次這樣地瘋狂地敗家咩~ 反正大家都開心~

 

[週五是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所以聖誕老公公騎著馴鹿雪橇來拜訪慰問辛苦的學生們~]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麋鹿 rain deer 壓]

 

 

[工作人員還特地把麋鹿牽到小女孩旁邊,讓小女孩可以近距離的摸摸牠]

[是說,我也很想摸摸 rain deer 壓~ 雖然我是個幼稚的大人!]

 

 

ps 是說,照片跟內容好像沒有啥關聯~ 哈哈!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