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前,我們買了第一間房子。Well, technically 應該說,屋主接受了我們提出的買價。成交。

經過兩、三週的房貸詢價(問了好幾間仲介、也問了好多間銀行),我們終於決定了房貸。

帶著公婆一起去看過房子跟居住環境,兩老也挺開心的覺得還不錯。

上週,我有了 second thoughts,即使麥先生的一廂情願,所以暫緩了幾天的進度。

「買房子」,突然覺得,肩膀好沉重;地點真的好嗎?每天通勤一小時的火車車程,真的OK嗎?要重新裝潢,我們作(DIY)的來嗎?買房子到底是資產?還是負債呢?

 

然後,仲介打電話來說,我們有競爭對手,對方已經提出了offer,於是屋主希望我們重新出價。

 

NO!

真是壞消息!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原點,看屋>買屋>交屋 重頭再來過吧!

 

 

 

以上照片,並不是我們要買的房子。是里茲近郊的一個小鎮 Monk Fryston。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