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一起打拼、有著一起唸書的革命情感的妳們,都回台灣去了~ (噴淚~)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殺紅眼的買了新手機 Pay as you go 預付卡方案 的 Skypephone S2


(不知道為什麼店家多給我兩個門號勒?!)




因為目前自己也還有一年半多的 O2 契約、一個月只要付10鎊月租費、可以講600分鐘、400則簡訊的超優惠方案(雖然客服很爛~),所以這支 Skypephone 手機,就真的只是為了打越洋電話,既然我的需求很明確簡單,也就不需要買到很貴的手機啦~

單支手機 39.99鎊 (第一次買的時候要先加值10鎊),每三個月要加值至少10鎊(讓門號可以繼續),好像也有不少分鐘數可以講(這部分已經忘記了 哈!)... but 重點是 free Skype to Skype、以及 Skype out 的功能,這樣以後如果沒機到媽媽打來的電話,不用花很貴的手機國際電話費回撥了!

至於其他功能... 還在研究中,還在考慮要不要使用手機接收/使用 Facebook....


這樣以後只要妳們在 Skype,都可以直接找到我囉~
不用再很麻煩的先用 Facebook、或是email 橋好哪一天要打電話聊天~
妳們,最好不要讓我後悔買這支手機呀~ (威脅中)



PS. 其實這支手機是我的聖誕禮物之一,原本麥先生打算買好之後要直接包起來、等我聖誕節才要送我。不過,我很精明的看到店家的「換貨退貨說明」,在14天內可以換貨退貨.... 嘿嘿! 於是馬上就可以開始「享用」我的聖誕禮物啦!  

ㄋㄨㄛˊ... 空盒子給你包好啦~ 大家不會在意的拉~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