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十一月,總是讓人特別興奮!

店家開始陸陸續續地推出各式各樣的聖誕禮盒,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總有一些不錯的禮盒讓我心癢癢的。

 

 

Boots 推出的聖誕禮盒也是一年比一年更興奮,「3 for 2 Mix & Match」「Mega Points Event」~ 大採購呀!!

而且那些還不錯的禮盒,通常也都很早就被搶購一空。

像今年推出了幾款《Starbucks 禮盒》還蠻受歡迎的,上週四下班後要去買~ 喜歡的那組已經賣完了! (不知道會不會補貨呢?! 恩! 週四再去看吧~)

 

以下是今年買的禮盒:

TWININGS Tea Tray 禮盒 for 公婆

(I love this white tray.... 根本是因為這個而買的~ 哈!)

 

Bailey's 禮盒 for 婆婆 (她喜歡小酌Bailey's)

 

Boots Original Beauty Formula - Hand Care Set for 婆婆

一直都非常欣賞 Boots 為了慶祝160週年而重新推出的這條產品線,產品設計深得我心~
(minpicks.com 也有提到這個設計: Wow Boots)

上次經過這一區的時候,整個鬼打牆,什麼都想買,哈! 可是總不能買來送自己吧!
買一組送婆婆吧~

 

小姑指定的泡澡產品

就不放照片啦~ 免的小姑從臉書連到我的blog 然後看到這篇~

 

 

 
  3 for 2 Mix & Match
: 任選三樣、最便宜的那個免費!

 

  Mega Points Event: 凡購滿GBP50.00,贈送價值GBP12.00的點數下次使用
  (加值到 Boots Advantage卡)。下一次的 Mega Points Event 是本週四!

 

  麥先生家的聖誕節傳統是,大約在十一月底的時候,大家會給彼此自己的「聖誕禮物
  希望清單」(清單隨便你列),當然不見的會收到所有清單上的東西,畢竟每個人也都
 有自己的預算;大家也會為彼此買幾個不在清單上的特別禮物。
在聖誕節當天早上,穿著睡衣,聚集在聖誕樹下,一起分發禮物,比賽看誰是冠軍~收到最多的禮物,然後輪一圈每個人拆一個禮物,再輪一圈,再輪一圈... 一整個早上就在「拆禮物中」度過... 好開心唷!!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