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麥先生誤打誤撞的闖進 The Forbidden Corner 園區,卻因為園區採取「預約入場制度」,所以飲恨而歸。

這次,幾個禮拜前就先網路訂票,帶著借住我家的15歲姑娘 TianTian,浩浩蕩蕩的開了兩小時的車,下午三點抵達 The Forbidden Corner

 

(有沒有看錯?! )

 

(呵~ 剛好今天是萬聖節! 三個怪物還會在園區內走動嚇人~)

 

在入園之後,會拿到一本類似園區導覽的小冊,小冊裡面,只有一些手繪的重要景點,沒有地圖 (連出口在哪裡,都靠自己摸索出來)。(有沒有一整興奮!!!)~

 

 

 

 

從嘴巴入園~

 

 

園區,主要分為兩塊,室外花園,跟地下世界。

花園裡面,比較是無傷大雅的、好玩的擺設(jokes)~

 

 

 

 

(被尿尿小童噴到~)

 

 

 

地下世界,則是比較像是「從噩夢裡跑出來的恐怖世界」~

 

 

 

 

 

從城堡頂上往下走,居然來到漆黑地獄~

 

地獄裡面,一扇門接著一扇門,不斷地再做選擇...

富麗堂華的宮殿、越走路越小的出口(以為是出口 但是根本出不去)、被困在小圓陣裡面(有八扇門可以開~)....

 

 

我們還一度被困在一扇門之後,怎麼樣都打不開門,三個人只好一直用力地敲門,希望門的另一邊有人注意到我們被困住。

好險~ 後來是一個抱著五、六歲小男孩的爸爸幫我們開門,不過他們也迷路了~ 爸爸手中小男孩整個嚇傻/嚇哭中!!

(大概是被困在黑暗中已經夠恐怖了~ 又聽到有人一直在敲門,小男孩應該心想著"爸爸~ 不要開門壓~ 會有怪物跑出來~"之類的吧!)

 

終於找到出口~ 卻又是層層機關~

出口旁,又見到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哭著不願再往前走~

 

 

真的很好玩說~

那個地下世界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 我們跑回去玩了三次~ 哈! 每次出來的地方都不一樣~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真的是來到英國約克夏 Yorkshire (不論是唸書或是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之一。

Specially, if you are in Yorkshire Dale、或是靠近新堡 Newcastle、或是在約克 York,都可以安排半天的行程來到這裡,真的很值回票價唷!

The Forbidden Corner 比較像是個「異想天開的主題公園」吧~ 不是鬼屋、也不是恐怖世界(雖然懵懵懂懂的小孩可能會被嚇哭)~ 

 

 

The Forbidden Corner 地址電話

The Forbidden Corner
Tupgill Park Estate,
Coverham,
Middleham,
Leyburn,
North Yorkshire.
DL8 4TJ.
Tel: (+44) 0196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44) 01969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640638

 

 

官方網站

The Forbidden Corner

。門票費用 (詳見這裡):

  • Adults: £9.00
  • Senior Citizens: £8.00
  • Children aged 4 to 15: £7.00 - Children under 4 enter for free.
  • Family (2 adults + 2 children): £30.00

 

 

如何預約入園呢?

。打電話 (+44) 01969 640638

。網路預約 http://www.theforbiddencorner.co.uk/booking.aspx

。也可以在園區內住宿唷~ http://www.theforbiddencorner.co.uk/accommodation.html

(冬天好像會閉館唷~ 一定要先問清楚~)

 

 

交通資訊

惟獨交通上比較沒有那麼方便,應該比較適合開車吧~ 或是到了火車站之後找計程車~

 

。搭乘火車到 Northallerton車站、或是 Darlington車站,再轉搭往 Leyburn 方向的公車,大約5miles就到了~

  (但是請不要問我5 miles是多久?! 哈! 我不知道~)

  (轉乘哪班公車呢?! 到火車站在問售票員就好啦~)

。從里茲Leeds到Northallerton,嘿~ 只要55分鐘唷! 不用轉車耶~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