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的 full-time (下週也是),朝九晚五,最近一連幾個朋友都說「我看起來好累~」

... 那個,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糟嗎?

 

想想,以前也是這樣地上班呀~ 六點半多出門,八點半多到公司,晚上七八點回到家。真不知道以前是怎麼熬過來的~ 話又說回來,以前也不覺得每天這樣上班很累呀?! 是會有早上爬不起來的時候,不過也沒有什麼呀~ 不像現在,一直在期待恢復「正常的上班生活」(by which I mean waking up at 8, going out at about 10.) anyway, one more week!

 

 

週末,公婆來訪。

其實我很喜歡跟公婆相處,因為他們真的是「什麼都好開心」的好相處呀~

週六的晚餐,因為公婆一向很愛中國菜,就想說帶他們去吃學校附近的中國餐館 ─ 故鄉樓。

點了絲瓜炒蛋、魚香素茄子、蔥爆大腸、青椒炒肉絲、花椒炒大蝦、炒飯、白飯一簍.... 總共才32鎊左右。便宜大碗又好吃(一定要跟麥先生去才能享有好的折扣),公公讚不決口的說,下次要再來~

之後,應邀去新生家裡吃月餅過中秋~

新生們準備了中秋節的故事、還有分組猜謎遊戲,公公那組居然得到第一名(多虧May壓~)

公婆又開始讚不絕口的說,台灣人真是好相處,大家都很nice~ they had a great time!....brabrabra....

公婆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週日早上,跟房屋仲介約了去看房子。

這間一見鍾情的房子,房子內部比想像中的小很多,so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not for us....

不過,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下週要再去看另一間在附近的房子。

 

看完房子,公公一拐一拐的吵著肚子餓(公公有時候真的很像個大孩子~)

那就去《Cafe Candia 義式小館吧~

公公真的很愛 full English breakfast,儘管已經是午餐時間,還是硬要點 King Breakfast,哈~

 

週末就在歡笑中度過~

 

 

There are some quiet time as well, when mike goes out jogging after in-laws are gone.

Sitting on my favourite dining table, looking out the green, typing..... it's "me" time and it's good.

Later, I am going to try a new recipe ~ stewed beef.

Yes, this is my new habbit, trying a new recipe (or seriously cooking something) over the weekend is my resolution.

 

 

 

-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