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傳統的英國美食」,通常都會豪不猶豫的想到 Fish & chips。

不過,我覺得 Carvery 更能代表傳統的英國美食。

我自己也非常愛吃 Carvery~

 

 

在週末,很多英國的pub都會供應 Sunday Roast。

早期的英國人,週日早上都要去教堂做禮拜,回到家之後才開始準備午餐,通常都會忙到下午三點,才能享用午餐,這就是傳統的 Sunday Roast。

Carvery 像是從 Sunday Roast 演變而來、天天都有供應的吃到飽‧自助式‧pub美食

 

這餐是好友回台灣之前的離別宴,就選定位在 Keighley 的連鎖店 Toby Carvery。

 

到達Toby之後,服務生會帶我們入座、點了飲料之後,就開始往食物吧檯區移動。

 

通常有三到四種肉類可供選擇,不外乎:turkey、pork、beef、lamb...

(廚師會幫你切好)

 

搭配 Yorkshire Pudding 約克夏布丁、stuffing (ㄜ...蔬菜麵粉做的炸丸子)、還有各式各樣的青菜(綠色青豆、紅蘿蔔、大蒜苗....)、roast potatos、cheesy califlower 起司白花菜(我的最愛壓~)

 

 

最後,也別忘了去旁邊的沾醬區繞繞~

 

一開使大家都興致勃勃的說,待會還要回去拿第二盤....

吃到一半,一整開始脹....

 

我的盤中物~

很多很多的起司白花菜、約克夏布丁、roast potato、還有藏在下面的兩片肉~

 

座無虛席的 Toby Carvery~

 

 

about Toby Carvery~

http://www.toby-carvery.co.uk/

。Toby Carvery 是一間連鎖的英國pub,通常都位於主要交通幹道的附近,市中心比較少見。

。週間通常都比較便宜,大約GBP5.00吧~ 週末會稍微貴一點,大約GBP8.00之類的。

 

Toby Carvery in Keighley~

。Keighley 火車站出來右轉,直直走大約10分鐘吧,路的盡頭的右手邊就會看到啦~ 非常的好找!

。Bradford Forster Square/Leeds 到 Keighley 約25-30分鐘。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