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跟小姑是十足的 Hull Rugby League 球迷,年年都會去買年票,只要時間許可,幾乎場場都會參加,最遠還曾跑到法國南部的小鎮去觀賽。

我跟麥先生,當然對於Rugby一點都不瞭解啦~

 

不過,當 Hull vs Bradford 的球賽,我們通常都會相約去看比賽,當作是家庭活動一樣。

至今看了兩、三場,都是在 Bradford 的(破爛)戶外球場,每次都在寒風中觀賽...(真的很冷~ 每次看了十分鐘就很想落跑~)

 

球季結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恰巧在 Hull 的球場,又恰巧小姑可以幫我們弄到免費的票,就這樣成行啦~

 

(賽前練習)

 

Rugby,(好啦~ 我不太了解它 football 的差別)

踢的方式很不一樣,我對 Rugby 的認知就是,它是史上最暴力的運動....

每次一開球,握有球的那一方球員,直接衝往敵對的阻擋球員,來個硬碰硬,然後不是球員一直撲跌在對手身上,就是幾個球員直接把對手給格空架走....

 

 

 

雖然這場球賽是球季結束前的最後一場,而且晉級結果早已決定(好幾場比賽結果的積分,Hull 確定不會晉級;Bradford 是否能晉級,則要看同時間另一球場的比賽結果(比賽下半場確定Bradford也不會晉級),理論上,應該是可以很輕鬆的比。

 

沒想到,雙方球員的小動作不斷,比數一直維持在一球之差,一會 Bradford 領先,一會又 Hull 領先,比賽氣氛非常緊張,球迷也非常非常的 激‧動‧

好幾次要觀看影片來決定是否得分、跟球員是否犯規....

 

(好多球迷直接站起來叫囂~ 數落 Bradford 球員的不是,還有對自己 Hull 球員的失望.... )

 

也不只是球迷激動,雙方球員竟然三次打起架來~~

最後還有一名Bradford球員直接被判離場~

 

 

比賽結果,Bradford 以一分領先。

 

 

因為是最後一場球賽,有個已經打滿十年的球員,契約到期,明年將不再續約,所以球隊繞場歡送他。

 

 

(不知道球員抱的小baby們是不是他們的小孩?!)

 

其實 Hull 的 Rugby 球迷,對於球賽非常著迷、也非常在意比賽結果,很多年前就曾經在球賽後發生暴動,很多人死傷,恩,換句話說,有些球迷的球品不太好是眾所皆知的事實。因為這場比賽太激烈,事後跟小姑聊天,她自己也有點被嚇到~ 我跟麥先生也一直都偷瞇出口方向~ ㄏㄡ~ 這場比賽真的很火爆捏~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