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 Station 英國最高的火車站,海拔1150呎+350公尺高~ (哈哈~ 一點都不高嘛~)

 

Settle-Carlisle線,號稱是英格蘭鐵道之最,是英國最漂亮的火車鐵道線。沿途會經過20座高架鐵道石橋跟14個隧道,其中以Ribblehead Viaduct 鐵路石橋最為有名,而 Dent Station 則是英格蘭海拔最高的火車站。

 

看的出來烏雲罩頂~ 其實還飄著雨呢!

 

 

Dent Station 雖然外觀還是火車站,所有權已經轉讓為私人擁有。

2006 年秋天,經過大翻修之後,目前可供大眾租用為度假小屋(on weekly basis or longer)。

相關資料/照片,詳見:http://www.dentstation.co.uk/pdf/Dent_Brochure.pdf

 

 

 

碎碎念

我跟麥先生私下討論說,應該要跟三五好友一起在New Year Eve的時候,把這間小屋租下來party用,一定很讚~ (不過一定很貴!)

 

2009/10 的New Year's Eve 已經被訂走了;2010/11 的 New Year's Eve 還可以定位,不過價格尚待確認。05-10/03/2010 (for 麥先生的生日) 一週的價格是GBP900.00。(驚!!)

 

 

交通資訊 (06/09/2009 早上的火車時間表)

Settle-Carlisle線 (10:06發車 11:49抵達 費時1:43分)

沿途經過:
Arrives Departs
10:15  10:15  Horton-in-Ribblesdale
10:23  10:23  Ribblehead
10:33  10:33  Dent
10:38  10:39  Garsdale
10:51  10:52  Kirkby Stephen
11:04  11:05  Appleby
11:19  11:19  Langwathby
11:25  11:25  Lazonby & Kirkoswald
11:33  11:33  Armathwaite

 

。從shipley到settle,大約50分鐘;在從settle出發到Ribblehead or Dent or Horton-in-Ribblesdale 一點都不遠耶。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