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by 惠特比,在約克夏郡東北邊的海邊。當地居民早期以捕鯨業維生,隨著捕鯨活動遭禁,近年來則以觀光業為主,是英國人的夏天度假勝地。

 

 

來 Whibty 一定要來 The Magpie Cafe,並不是來喝咖啡唷,而是一定要來嚐嚐當地最有名的 fish&chips。

 

 

這裡的 fish&chips 果真比較新鮮呀~ 還有多種魚類可供選擇呢! (e.g. 比目魚~)

 

 

 

 

吃飽後,跟著人群往山崖方向、爬上 199 個階梯,在階梯的盡頭回頭欣賞 Whitby 小鎮~

 

 

山崖上有小鎮的教堂、以及著名的 Whitby Abbey (又名St. Hilda Abbey)...

 

 

巨大的修道院遺蹟,在其中穿梭,好不震撼~

 

 

如果運氣好,還可以遇到穿著古裝的"古英國人"(OS: 這是什麼怪稱呼~),跟你講解英國歷史 (兩年前的冬天去就沒遇到)。

 

來跟冰淇淋吧~

 

如果時間氣候允許,花個兩鎊出海,讓著崖邊轉一圈,又是另一番風味呢~

 

 

更多照片看這裡囉~

 

 

延伸閱讀:

Whitby, North Yorkshire

Whitby Abbey

 

PS 感謝同行的 Michael 提供照片~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