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of my favorite in Taiwan is the stewed stuff, you know, every one has a little bag and carry it home. I really amazed.』

(麥先生最常跟朋友分享這個美食經驗,但是有一半的機率,沒有人知道他在說什麼....)

stewed stuff ,就是『滷味』啦~~


滷味,是吃素的同學們強力推薦..... 不然,我大概會沒有想到吧!

『要帶麥先生去吃滷味喔!有很多豆腐類食品,他會很愛的!』

某晚,原本跟媽媽約了要一起在外面吃飯,後來因為我下午三點才跑去吃午餐(喔~東區的泡菜鍋~口水流下來了~),六點要吃晚餐應該會撐死,所以只好作霸、吃點簡單一點的小吃就好。

回到內湖,突發奇想地帶他去買滷味。

就只是去以前自己會去買的健康滷味小攤(雖然大家推薦了一堆有名的滷味攤),不過或許是七八點地下班時間吧!反正也是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可以夾東西.....

從排隊開始,麥先生就不由自主的問我「什麼是什麼」之類的問題:

「What's this? What's that? Wow, it looks interesting..... promising..... Wow.....ToFu(豆腐).....」

「Wow, you guys are great! So many Tofu to choose from..... Wow.... This is great.」

一整個興奮的自言自語阿~~~

我們,一人一袋,總共約180元吧!(其中我的滷大腸大概就50元)

麥先生直說「好便宜喔~~」

再帶他去買「我愛的傳奇珍奶」,就是今晚的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