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是蜜月團旅行的第一站。

 

早上坐火車到花蓮;吃火車便當當做午餐;在花蓮火車站等待天祥晶華的接駁車;一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到達酒店。

 

距離上一次拜訪太魯閣國家公園,相隔好幾年(不知道有沒有十年),再次來到,一切又熟悉又新鮮。

 

先到下塌的蜜月房安頓... 我還在東摸西摸的,麥先生已經跑去陽台翹二郎腿。

 

接著又突然擺起婚紗的moody pose,要給我照相....  

 

 

猜猜蜜月團安頓好之後(約下午二點多),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附近的步道走走晃晃』

 

恩,這是原訂計畫,可以去白楊步道散步,應該挺不錯的。

 

 

 

結果,大家居然換好泳衣,破不亟待地要去游泳。呵呵!

 

在游泳池一待就是一個下午,跑了水之後,大家便坐在旁邊的躺椅上看書、或是打盹,而麥先生則趁機慢跑去對面山頭,因為他想「跑步完、全身大汗之後,直接跳下水去」.... 噁...

晚餐,就留在飯店內享用自助餐。飯後,大家跑去遊戲間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