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蜜月團的領隊,除了安排景點費心費力之外,也在生活體驗上面面俱到。

 

 

 

麥妹看著我天天穿Crocs涼鞋跑來跑去,便說她也要買一雙,於是帶著大家跑去門市逛街....

雖然大家都興致高敖的試穿,最後,其實只有買兩雙。

結帳之後,大家都很想要Crocs的提袋,於是我一連問了四次『可不可以再給我們一個袋子?』

只是,我一次比一次的臉更紅、頭更低....

 



 

 

去台灣之前,曾經煮過麻辣鍋給大家吃。麥先生說,一定要在這次的行程裡面,帶大家來吃正港的麻辣鍋。

我們真的是一群很突兀的客人,麥先生一個講解、大家一個動作。介紹鍋底(辣鍋、清鍋、泡菜鍋)、拿火鍋料、拿飲料、自製醬料,就花了30分鐘。(那30分鐘,我吃鴨血吃的很爽,哈哈!)

 

『辣中間』的服務真的很好,很費心的幫我們保留座位,服務生很勤快的整理桌面,一直關心我們是否ok,還幫我們預備刀叉(哈~ 對呀~ 老人家真的不太會用筷子)。


  

 

 

北海岸的海產店,又是另一個蜜月高潮。

知道麥爸愛吃海鮮(嚴格來說,應該是愛吃炸魚),於是導遊我就安排大家去吃好料。

 

大家來到海產店門口,就像來到水族館一樣,鳥獸散的開始觀賞水族箱。

我故意說,你們喜歡哪一隻,就抓起來吃吧!大家就整個變色....  大概是嚇到吧!

 

點菜時,故意帶著麥爸跟麥阿姨趣水族箱裡看菜色,一下說要吃龍蝦、一下說要吃螃蟹,一下又說要吃炸魚。

(英國人不愛看到魚頭,所以魚頭都浪費掉了,沒能拿來煮味增湯)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

麥爸最喜歡的料理,就是清蒸蝦(大概一個人吃了1/3盤)、炸水晶魚、炒麵。而麥先生,只能吃炒麵跟炒青菜,哈.... 誰叫你不合群要吃素!

 

 

 

誰來告訴我,那照片裡面,麥爸在指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呀?長的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