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蜜月團體會到『逛路邊攤』『逛夜市』的有趣之後,只要逛街,就會一直聽到...
「Amy 可不可以來一下?幫我問價錢。」
「Amy 這裡可不可以殺價?」(即使是在會開發票的店裡面)
「Amy 幫我殺價...」


來到淡水老街,當然是整路逛、整路吃啦!

麥爸爸突然走進一家店,大叫麥媽媽跟我來幫他選皮袋。

其實選皮袋也沒有大不了的,只是在找尺寸時,才想起來「阿~ 你肚子這麼大~ 買的到嗎?」



最後,還是硬買了兩條皮帶,他說可以穿.... 我是很懷疑啦.... 




經過大頭貼小店,麥先生興奮的帶著蜜月團走進去玩。
別看他們是老人家,連拍九張,動作跟表情都比我還精采。
後來又跟他們說,可以自己設計外框等等的... 麥爸就躍躍欲試....

 


仔細看麥爸的傑作.... 








基本上,他只是給每個人都有一個圖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