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唷!超興奮的,真的很快就到台南說... 真不錯真不錯。


只是在台北車站買票的時候,我居然不會使用機器買票,一個研究半天.... 

然後就來了一個很好心的小姐,跟我說要怎麼使用 brabrabra.... 

但是,她居然對我說英文!!



大驚!!


大概是看我跟一群外國人在一起吧,所以就自動設定我是講英文的。
不過,我也用英文回應她... 想說這樣比較有禮貌。

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次回台灣,遇到不少人『主動』用英文跟我講話,真是有趣壓!連麥先生也嘖嘖稱奇...




到了台南高鐵站之後,外面居然狂風大雨... 像颱風天一樣... 於是我們在摩斯漢堡躲雨、吃午餐。
麥爸爸跟麥妹,都是在吃米漢堡唷!

 


回程的高鐵站,還真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