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沒有想到你會第一個結婚!」
恩,我也沒有想到耶!
一直以為,自己大概會到29、30 歲才結婚吧!
還曾經覺得,自己一定嫁不掉... 也不知道當時到底在恐慌些什麼,怪哉!


也有朋友跟長輩關心我們何時要有小孩...
恩,雖然我很喜歡小孩,不過是真的也不急著要馬上往下一階段發展。
第一,要先拼工作。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之後,再來想養小孩這件事。
第二,我還年輕.... 當老婆還可以很消遙,當媽應該就不行了吧!
第三,先有房子之後再說。

雖然大家的論點都是,麥先生比較老耶... 要早點生小孩,才不會太老、帶不動,這樣我會太累。
每次跟麥先生聊到大家的「催生理由」,都讓麥先生暴跳如雷....
「ㄏㄡ,我才不老勒!我都有在運動,我會一直保持20幾歲的體力跟精神的...」


跟麥先生結婚,是我人生中最意料之外的事。
雖然我嬸嬸說,我小時候真的有跟她說過,以後要嫁給外國人 @@~ 但是我真的不記得壓!


上一段感情,讓我更嚮往穩定、甜蜜且信任的平凡感情。
謝謝你,讓我成長、也更認識自己。
謝謝妳,讓我也想要得到/並抓住自己的幸福。


結婚的決定,不是衝動,不是憑感覺,也不是下賭注。
而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深深的被愛、被接納、被喜悅。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為了參加我的婚禮,
有朋友把預定的假期調開;
有朋友特地因此而請假參加;
有朋友主動跟我要喜帖;
有朋友因為新工作而不克前往;
有朋友陪我從頭忙到尾;
有朋友竟然沒有跟我要喜帖(噗~ 這也要計較唷~);

有開心... 有感動... 很謝謝你們
有失落... (但很為你開心)
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吧!


哈哈...
隨想還真多...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