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們在 仙人掌婚禮Shop 製作的喜帖囉!

成品的質感,還是讓我們驚豔,大家都很滿意呢!

 

在台灣的親友,信封的收件人跟住址,會是由徐爸爸親手揮毫、一比一劃的用毛筆寫唷!

ㄏㄡ,我可是超興奮的,可惜自己收不到。

 

而在英國的親友,就沒有福氣享用徐爸的國粹技術啦!只有徐愛咪簡單潦草的用原子筆.....


麥媽媽超可愛的,她以為那紅色信封是我們所謂的紅包袋,所以就自己準備了A5大小的信封,將「紅包袋」跟喜帖寄出去給麥家親戚。不過,這樣也很物盡其用啦!不然真的寄紅包袋給別人,也真的很怪。

因為大部分的麥家親戚都不會去台灣參加婚禮,所以透過麥媽媽的宣導,我們應該可以收到親戚給的紅包,哈哈。


大家可以開始等待收喜帖囉!


 

後記:


一開始在找喜帖的時候,就一直以傳統中式喜帖為主,而沒有考慮過西式的風格。

大概是因為在英國常翻閱這邊的新娘雜誌(從去年十月開始),讓我對於西式風格免疫。


這個喜帖設計,是仿照古書的風格,而最特別的地方是,右邊縫線,是純手工打造。這麼傳統費工的喜帖,讓我跟麥先生一見鍾情。即使,後來再找了很多其他傳統設計風格的喜帖,都讓我們無法忘懷「來喝喜帖」。

 

後來,徐媽知道別人喜帖的成本行情,馬上"假裝生氣地"跟我說「這麼貴當然好看啦!」

ㄏㄡ,我可是在做決定之前,就有先跟徐媽報備,仙人掌的東西很有質感,只是不便宜... 就不要怪我啦!

(請大家直接上仙人掌網站看成本費用囉!)


-ahs4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