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上圖的小門(一台車的寬度)進去,就是Cesky Klumlov ─ 這趟行程裡最美、最讓我難忘的地方。
(回想起來都還覺得Cesky Klumlov 是一個有點童話、帶著神奇魔力的地方...)

克羅洛夫 - 6

一行六人,就單純只是在街上隨便閒晃,大家就超High,因為真的太美了!
有點古老、有點歷史味、又有點懷舊風....

其實整個小鎮不大,認真走從左到右,十五分鐘就可以走完(這是Hostel老闆說的....) 小鎮是以城堡(左下圖)為中心放射狀發展,所以越是靠近城堡區,就越有古老味。另外,不知道大家是否看的出來,右下圖的城牆門面是用「畫」 的........連照片左上方的凹台也只是用顏色畫出來的唷!這種「做作門面功夫」在Cesky Klumlov 隨處可見,超妙的~~

隨便逛就看到可愛的門面(左上圖),忍不住走進去逛....
「天哪!好特別喔...但是照下來就好...這買回家不知道要幹麻用....」
克羅洛夫 - 5

Cesky Klumlov 是被一條河流環繞,形成半月形樣式,以小鎮的廣場區為中心,逐年呈現牛軛湖危機。
(這是我自己加的啦!哈哈!不過,河流再沖個幾百年,多侵蝕一點,應該就變成孤島了吧!)

同一條河流,圈出不同的美....
克羅洛夫 - 7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