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1. 慕夏美術館買的餅乾盒...是空盒...
2. 小熊
3. 草揸的大熊
4. 波丹尼的護手乳
5. 蠟燭跟蠋台(兩條蠟燭)
6. 紅酒瓶栓(很有捷克風)
7. 可愛的吊飾跟別針(送人的小禮物)

我沒有買很多吧~~~

不過,話說我想要買慕夏的餅乾盒,因為是弟弟要出錢,所以要看他臉色。(註)

我第一次拿起這餅乾盒的時候,弟弟說「你買這個要幹麻?」
「收集阿!裝飾阿!」
「多少錢?」
「350克朗」(台幣500元)
「很貴ㄝ....」
(我乖乖放下來.....)

晃了一圈之後,又走回去拿起了餅乾盒一直看....
「你又帶不回去......」(弟偷偷走過來)
「我可以寄回去ㄚ」(不過這絕對是用手提,就跟我的蠟燭一樣。)

我還是愛不釋手,把玩很久......
「好啦!要買就買,去付錢。」(弟說)

突然超級感動的.....我站在那裏把玩不是因為一直想買,是因為知道不能買所以想要牢牢記住他,不過,既然可以買,就趕快去付錢,免的弟弟反悔。哈~~


註:
住宿費是刷卡,是英鎊,所以我出,至於生活費就是弟弟出。這樣大家都不用換錢。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