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趟蘇格蘭之旅,西高地之路West Highland Way,沿著英國境內最大內陸湖Loch Lomond 往上開。



Day 1: Bradford -- Glawgow

Day 2: Glasgow -- Balloch -- Luss -- Fort William

Day 3: Fort William -- Skye Island(Portree)

Day 4: Skye Island (環島) -- Inverness

Day 5: Inverness -- Loch Ness -- Bradford

(最後一天是瘋狂趕路之旅,但是居然晚上九點就開回到Bradford,中間還包括車輪蓋飛出去事件擔擱了約莫一小時。)





[Isle of Skye]











[蘇格蘭高地]






這些照片是經過高第的時候,下車休息時後照的。因為司機們都要抽菸。



不過是九月底,真的很冷....



其實開車經過高地,真的只是在車裡觀光、欣賞窗外風景而已,沒有很多地方可以下車好好欣賞風景。而且蘇格蘭超會下雨,像我們去程時經過這裡,根本看不到旁邊景色;這些已經是在回程時,因為沒有下雨,只有大霧的情況下拍攝的。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