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要徹底執行我的週末離開Bradford計畫,不然一定會瘋掉.....



週日我們一大早就殺去York....這是我的玩樂伙伴們....

他們一整天居然照了130幾張的照片....我才35張而已.....佩服到不行





走在York城牆上的我... (不要被陽光騙了,氣溫是11-19度,很冷的~)





York Minister~









我,喜歡在巷子裡穿梭....據說是哈利波特 買掃把的街道場景...





發現我愛的PINGU....不到台幣500喔.....





發現讓我愛不釋手的鐵盒子跟蠟燭....天哪....好險他沒開門.....不然統統搬回家.....







除了牛仔褲之外,都是在英國買的戰利品....太陽眼鏡 衣服 鞋子 包包 (好心虛喔....哈哈)

好不好看??!!!.....看到的都要留言啦........





逛街累倒在店裡睡著的Fiona.....





天氣真的很冷....我一點也沒有誇張....只是陽光很刺眼...所以呈現奇怪的畫面...





wOOPS~~~

都沒有在介紹York景色ㄝ......



因為我是去享受生活的呀...美景 街道是用來走的 感受的 是照相照不出來的.....所以不要誤以為我只有在shopping喔.....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