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日本關西的京阪奈順道遊  其實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原本是要順道遊「曼谷」 反正都是要在那裡轉機

只是訂機票時 順道問了有沒有飛日本的班機跟價位

靠~ 居然只比經曼谷的班機多20鎊(台幣1000元)

那當然是要去日本玩拉~ (因為我已經去過泰國了)

就這樣九天八夜的關西順道遊定案!!


我一直都很好命(其實是懶~ 呵呵)

都是老公(前男友們)訂計畫橋行程

我只要負責出席+在車上睡覺

但是這趟的關西行 麥先生應該會遭遇前所未見的語言障礙吧

所以我有認真的"稍微"規劃行程.. 在背包客棧找資料 訂旅館


目前暫定計畫如下:

Day 1. 晚上抵達大阪國際機場 住宿大阪Villa Fontaine Hotel(心斎橋)

              當天就在心齋橋逛街拉~

Day 2. 大阪景點 e.g.天守閣 通天閣 (住宿大阪)

Day 3. 姬路Himeji Castle 一日遊 (住宿大阪)

Day 4. 大阪景點+前往奈良 住宿奈良Yougendo

              旅館是麥先生定居日本的朋友開的 晚上應該就跟朋友喝一杯閒話家常吧~

Day 5. 奈良一日遊 e.g.興福寺 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住宿奈良)

Day 6. 前往京都 住宿青年旅館K's House

Day 7. 京都 (宿京都)

Day 8. 宇治一日遊 (宿京都)

Day 9. 早上京都 下午的班機回台北


我們住的地方還蠻多元化的 (自己覺得拉)

大阪的商務旅館 - 奈良的傳統日式民宅 - 京都的背包客青年旅館

因為一開始要調時差 所以住好一點 哈~

旅程的最後 反正都要回家了 就住青年旅館吧 要記得帶耳塞就是了!


其實行程排的很鬆 因為我跟老麥都喜歡慢慢逛

京都的行程一直無法定案 感覺會看寺廟看到麻痺 ><!

反正買了一本中文的京都散步地圖 可能會玩的很隨性吧~ 嘻!


開始好期待 我們的京阪奈順道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