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媽咪的大不列顛生活手札
在英國唸書、工作、生活將近十個年頭, 從一個人變成一個孩子的媽,
在這片天空下看到的 / 走過的 / 體會的, 還有那些平凡生活裡,枝微末節、稀鬆平常的事,
就像英國人餐餐吃的麵包跟奶油一樣,統統都記錄在這裡...

徐爸徐媽 + 徐妹 + 阿弟仔,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從捷克飛來Leeds&Bradford機場。預計晚上五點抵達。

我跟麥先生早早就在機場守候,因為班機延誤,我們跑去喝咖啡,座位特地選在下飛機、出境前會經過的大玻璃旁,這樣一出飛機的徐家人就可以看到我們,馬上會心安許多。還跟麥先生比賽,看誰先看到徐家人....

徐爸徐媽抵達之後,因為我心不在焉地擔心「不知道爸媽會不會不喜歡麥先生....」,麥先生一看到東方臉孔就熱情的揮起他的毛毛手。是,他贏!(不公平.....)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爸徐媽今晚搭程英國航空的班機,回台灣。我跟麥先生,還有阿弟仔(徐弟),也從倫敦回到英國北部的小窩。一家人在七天七夜的短暫相聚後,又是各分東西。

一整個累......

網誌之後幾天再慢慢補給大家看囉!至少要在下週三回到台灣之前,趕一點UK旅遊進度才對。(恩,還有應該要趕一下論文進度,這比較重要才對,不過心都飛回台灣了!尤其跟爸媽在倫敦機場又差點上演十八相送....)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個城市住久了,會見慣不慣,不知道什麼是好玩的地方。這次,麥先生的台灣行,景點安排,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呢!

因為家規有云,不能在外地留宿,這趟行程將以台北為中心,東西南北跑,一天來回,而且是有大眾交通工具的景點(因為我不會騎車或是開車),以下是我目前想到的景點:

。藝文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時,徐爸徐媽跟徐小妹已經在捷克玩了兩天了唷!

為期兩週的歐洲行,徐爸徐媽就是探望兩個小孩,再由小孩充當導遊帶團玩耍(捷克跟英國)。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跟媽媽講電話,媽媽開始會主動的問及「麥先生」。

當然不是問說「他工作最近怎樣?」之類的問候(希望以後會有...嘻嘻...),而是「麥先生的爸媽是怎樣的人?」「他家裡的相處狀況?」之類的...

而且,感覺地出來,媽媽是在「嘗試在了解:我跟他/他/他跟家人」,開始接受「我跟麥先生在一起」的事實,開始接受「麥先生三十幾還沒有買房子不是因為不會存錢,是因為價值觀(他已經玩遍歐洲、埃及、溫哥華、大陸)」...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 Leeds 的 Harvey Nicole 逛街,逛到最高樓,就會發現(噹噹噹~~~) 「旋轉壽司」....
P1010035

記得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好興奮,總覺得英國的日本料理店比 chinese restaurant 還少。Leeds 我去過的也就兩間而已,一間是Little Tokyo,每次進去都要吃到40-50鎊(兩個人),超貴~~~ (這種浪費錢的蠢事只有熱戀時才做的出來。喔...我不是在抱怨啦....)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lia and Ali) 最佳父女檔

Two weeks ago, I met Ali's two sweet kids, Talia and Lauren.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tle Cesky Klumlov 官方網站》

在Cesky Klumlov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便決定先從「城堡」跟「塔樓」開始逛起。

克羅洛夫 - 8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