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媽咪的大不列顛生活手札
在英國唸書、工作、生活將近十個年頭, 從一個人變成一個孩子的媽,
在這片天空下看到的 / 走過的 / 體會的, 還有那些平凡生活裡,枝微末節、稀鬆平常的事,
就像英國人餐餐吃的麵包跟奶油一樣,統統都記錄在這裡...

20101007-001

 

這間大房子呢,原本是一間紡織廠,現在已經重新規劃成為公寓。

外觀跟上週介紹的房子,其實很像呢,但是整個感覺就差了一點。所以説壓,有花園真的有差。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先生上班環境的改變,天天持續的上演新的戲碼... 老實說,挺糟的。

為了陪麥先生一起轉換心情,在下班之後的回家路上,我們認真地討論著要如何找回生活的『積極面』、如何建立新的『生活重心』...

就像是喜歡拍照的 couples,會利用週末、或是放假的時候,去北海岸拍照;或是有的人會結伴一起去河堤邊騎腳踏車。Anyway,我們也想要來換個角度。只是,要來一起做點什麼特別的呢?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肥] 減肥100天 瘦11kg (上)

[減肥] 減肥100天 瘦11kg (下)

每天減肥必做功課:

1. 洗完澡後擦瘦身霜 (定期去角質 用完瘦身霜之後擦身體乳液代替瘦身霜)
2. 按摩熱敷腰腹一小時 (用熱毛巾、或包保鮮膜之後用吹風機吹;可用小暖爐)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翻譯 ridge walking,基本上就是岩石路上健行。

Beamsley Beacon ILKLEY 鄰近這一區的約克夏峽谷公園 Yorkshire Dales裡,海拔最高的丘陵(英國沒有山)

自從搬來新家之後,麥先生三不五時就一直說,
他一定要去找一天從家裡慢跑去 Beamsley Beacon

趁著下午的大太陽好天氣(但是氣溫也只有9.5),跟著麥先生一起把車停到最近的馬路旁,沿著石頭路 ridge walking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來到Addingham看屋的時候,就是因為這間可愛的房子,而深深的,愛上這個小鎮,進而買下現在住的老房子。

20100926-P1060947

照片中,因為陽光太大,並不是很能完整的呈現出這間可愛房子的甜美,有點可惜。

這間門前有小河的可愛房子,前院與主要道路(main street)之間隔著條小河;屋主在沿著河堤的石牆上擺上了很多奇奇怪怪的 Grean Man 作為庭院裝飾,又搭配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盆栽,更顯熱鬧與生趣。

20100926-P1060942 20100926-P1060946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經過家裡附近的 fish & chips,常常會看見一群鴨鴨窩在商店的前院裡睡覺,有時候,甚至會看到鴨鴨們索性在店門口踱步,等待好心人分他們吃些炸魚跟薯條。有時候,也會看到鴨鴨們,成群結隊的去pub外面的戶外飲酒區乞食。

 But 或許商家們都不太喜歡客人們在店門口餵食,這樣鴨鴨們就會養成習慣的沒事來這裡閒晃乞討。

20100927-P1060929 20100927-P1060930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時的上班日,因為趕時間,我們兩個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唉~ 我知道這個習慣不健康。)
所以,到了週末,我們總是會輪流幫對方準備早餐。是說,麥先生最近很忙,很久沒作飯給我吃了。

 

翻翻冰箱,就來弄道以馬鈴薯為主角的 Omelette 西班牙烘蛋吧~

P1060906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實說,很喜歡之前用的那個版面,很居家風。

只是最近心情太 blue,憂鬱的紫色,對於轉換心情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原本只是想說換個底色就好,一旦有了開始,就停不下來。

 

自己把新版面取名為《My Village Life》

這,真的是我家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街景。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